開始看陳情令的原因很妙,在某靠北性質的社團,看到有人抱怨出不了坑,想說見試一下有多厲害,打開第一集片頭就愣住了,水墨風格片頭曲之後有個人落崖,這是什麼狼牙棒畫風?

雙男主的顏質超高,等開始回憶往事的時侯,天啊!! 少年魏無羨真不是蓋的,自小到大看過那麼多劇,難得見到這麼有感染力的笑容,看著看著就跟著嘴角上揚了。

連續劇好看,想必小說不會差,於是又找了魔道祖師來看,這下不得了,掉進天坑了。

本人很少追劇,可是一旦喜歡上了,重刷謮小說聽有聲書樣樣來,至少一年才能爬出來,近十年來認真從頭嗑到尾的也只有步步驚心,瑯琊榜,鬼怪,現在可以加上一個陳情令。

最後,還是要期待一下肖戰和王一博的新作品。

 

006sIYfQly1g5z5lsoou7j32s01mcb2d.jpg

文章標籤

bu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近年來,鸚鵡主題的扭蛋 突然變多了,好在日本人做最多週邊商品的玄鳳虎皮愛情鳥都燒不到我,不然全部敗下去可不得了。
這次中選的,是萬代出品的氣球鳥,以鳥種來說並沒有我特別喜愛的,但是它的造型和精緻度,直接打趴我之前收集的其他扭蛋,結果還是忍不往出手啦!

首先是蛋紙特寫,和一般的長條狀蛋紙不一樣。
IMG_5724.JPG

bu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這一切都是森軒害的,自從在他家看到這套扭蛋的預告,我就決定整套敗下去,而且在露天找了開放預購的店家下標, 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入手啦!

IMG_5349

bu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是逛金石堂不小心看到的,明明排在很不起眼的地方,還是被鳥奴搜出來。
P1040672  

bu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在去年讓很多鳥奴瘋狂的鸚鵡扭蛋之後,沒想到今年這個系列又出了第二彈,說穿了就是一樣的模型換個顏色,不過心甘情願掏錢出來的鳥奴還是很多,當然包括我,但是我並不想要全套,只要有小屁班就滿足了。
這次的橫斑是綠色,根本是冬冬大姐頭啊
P1040659

bu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2012年又到尾聲啦!是芥末日沒有來,就要好好慶祝一下!(愛玩還要找理由)因為當天沒吃早餐,中午到場看到一堆美食先填肚子,吃飽喝足才讓相機開工。

又見到鏡子鳥小杏。
IMG_5145  

bu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