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介紹伴唱四鳥組

bu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是2008年8月的蘭若寺桌布,有鬼月的陰森,夏季的炎熱,也有情人節的甜蜜~在這裡特別感謝迪大師的妙筆,讓冬瓜二鳥組手牽手上場。

bu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話說26日的下午,突然接到通知說27日的鳥聚因為鳳凰颱風要延期,一整個晴天霹靂(連颱風的名字都和鳥有關,真是無言)。剛好知道竹北有一群人要吃喝玩樂。收拾包包就搭高鐵往竹北湊熱鬧去了。
到竹北很晚了,又餓了大半天,吃飯皇帝大,聊齋武俠客棧的精彩鏡頭沒有拍到,還好有亮晶晶的第一手報導。真是回味無窮呀~

吃完飯回到了亮晶晶的窩,首先注意到的是~紅眼殺手椰寶的超高級站架!好精緻喔~

bu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是Pretty Bird滋養丸,先把有洞和沒洞的分開。

bu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這一天,和幾位鳥友相約一起做玩具,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事。因為媽媽沒有巧手也沒有創意,冬瓜二鳥的玩具都是買的、鳥友送的,或一些現成的小東西直接拿去玩。

很會撒嬌的小達摩〞格格〞,三不五時就拿起珠珠來喀。(引用某鳥友的形容詞,這張臉很像山賊)

bu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bu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