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在鳥友家盛大舉辦了夏日啤酒會,一行人中午先去新光三越的TEN屋享用午餐。

 
坦白說我記不得它正確的名字是什麼了,就叫它海鮮煎餅吧!




灑上海苔粉,更加美味喔!


準備炒麵!


我還是想不起來它的名字,就叫它炒麵煎餅囉。


最後是文字燒,準備下鐵板啦~(終於記得了呀,果然我的腦袋只是裝飾品?)


好大一片的文字燒,要用迷你小鏟子挖著吃,需要一點技巧的說...

一群人吃飽飽之後,到了鵰媽的家,準備下一頓大吃大喝?

首先把外出籠裡的韭菜菜請出來,不過這雙溜冰鞋大了點XD


摳羽管超舒服喔,都變成瞇瞇眼了!


試玩新秋千中,莎拉做的秋千好美呀~冬冬瓜瓜也愛玩~
 

依舊是超級難拍的過動二鳥組:凱凱和YOYO



  


扮外星人的格格


對人類的飲料太好奇的結果,就是掉進箱子裡出不來。 

  
還很努力想打開易開罐。今天才發現格格不止長相有趣,耍寶功夫更是一流。


一臉稚氣的小酸莓


摳鼻孔的小酸莓,超可愛的。 
       

愛上小麥手工三角秋千的小酸莓。


小酸莓的外婆,資深美女TT。

 
很需要關愛的小老婆


個性派的大鵰


一整個下午,大家吃喝聊天拍照玩耍做玩具,非常快樂。不過我完全忘記幫啤酒們和鼎王麻辣鍋拍照,還有我一直很想吃的名產~新美珍蛋糕~果然是人間美味!

這是冬瓜的新螺旋串,特別感謝辛苦的樵夫先生幫大家做木工,還有提供皮料和木頭的美女~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